暗稳

喜摄影|吃ss双子撒隆海届|xmen杂食|(。ò ∀ ó。)一个随意码字的小透明

2018终于过去啦!


很高兴活着度过了2018年的最后一天,虽然依旧很苦逼的在上班,但是想想总比没工作的好。加班三个月无休也没空码字,感觉自己现在俨然是一台快生锈的加特林,有很多想说的,但是张口欲言又止。2018对我来说是个大事件年份,算是首个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的一年(而不是什么成年礼年份那种毫无意义的日子)。抽空整理了一下,好了,来看看这一年都发生了什么。

一月:元旦上来后,在手术室抽了人生中最后一次血气,麻醉师带着我干活。也是最后一次体验麻醉师的工作。第一次洗手。那时候还以为无论什么事,坚持就能成功,现在想来有点好笑。

二月:第一次听说阿卡贝拉。第一次和药剂师一起抓药。

三月:第一次拼纯白地狱(然而婉婕居然可以熬夜拼完)。王俊凯写字确实好看,纪念。

四月:入驻喜马拉雅,可惜现在嗓子不太好了,要是早几年就完美了。第一次现场听评弹,咖喱猪排真好吃。

五月:拍了最满意的一次集体照,成功作为一个过期JK和可爱的LO娘合影。第一次在高空看家乡。第一次在房间里看日出。第一次从这么远的地方寄明信片给自己和朋友。

六月:度过了还算比较开心的上半月。下半月可以说惨不忍睹了。

七月:第一次和朋友约着去茶馆居然是在这样的状况下。一个月暴瘦四斤,看到我的人都惊呆了。生活还是要继续的,不能因为踩到狗屎就停下来。小西电台重启中。阴阳师签到500天。

八月:第一次看音乐会。面试和入职体检意外的顺利,兜兜转转居然回到几年前补课的地方,做梦也没想到,我居然可以去做我喜欢的工作,曾经觉得梦想遥不可及,实现梦想那都是“别人家孩子”的故事。认识了很好的同事让我无比珍惜但是又要面临分开的痛苦。上班路上看到朝气满满的复旦学子军训,想起了我的军训时光。

九月:第一次拿到工资条。跟着这么好的医生我也开朗很多,学到的不仅是专业方面的知识,更多的是学会生活。生日那天画师签绘,请他写了“生日快乐”~

十月:第一次买专辑,贡献给了TVXQ...青春啊。第一次和同事一起吃烤肉。第一次被安利山楂茶,从此以后饿的更快了。

十一月:第一次带人,发现教别人也是个技术活。第一次养狗。第一次学习如何使用彩超机器。

十二月:八月之后,买了七条裙子,有三条还没穿过,从未买过这么多。。。希望明年腿再瘦一点。离新年越来越近,可是要离开的时间也缩短了,一面开心度过了这么快乐的下半年,一面有点忧伤。

最难熬的时候有想过死,但不是我。世界上那么多美好的东西我还没亲眼见过呢,然而每天下班看到大学生下课,有点真实的感受到年纪大了。。。

“未来就像盛夏的大雨,在我们还不及撑伞时扑面而来。”但是如果有帽子,就不会淋湿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